关于天涯明月刀“需”“贪”“弃”功能合理与必要性分析(待更)

https://tieba.baidu.com/p/3317369836


话本里的物品设置 需求 贪婪 放弃 这没什么 我能接受
我他么不能接受的就是
贪婪竟然可以抢过需求 这他么的是什么意思
我玩其他游戏 在人可以点需求的情况下 贪婪是绝对抢不到的 只有队里没有需求者 全部点贪婪 才会开启R点模式
这尼玛 打血衣楼出个紫装 就我一个是女号 最后 紫装居然跑到点贪婪的人的手里
我不是小学生 玩游戏也没那么认真 拿到紫装的他分解或者仍了 我都不会说什么 我他么的就是不能理解 这是怎么设定的 你直接设定全部R点算了 还弄什么需求 贪婪
我就没见过这么2B的设置
最后牢骚一句 我先玩的魔兽 记得开荒1周最后过关整个YY的欢呼声 然后又玩的九阴 感觉九阴的副本开始挺好 后面就不行了 尼玛打守军打了2年 打叛军打了1年 连18和尚都能过困难守军了 感觉九阴副本后期真心垃圾 没意思 现在玩天刀 好么 天刀的副本我都无力吐槽了 还没九阴里边踢高级馆难
网络游戏 只有人与人之间交流了 才是网络游戏 目前天刀的副本方面 完全跟单机版没什么区别 希望后边能改善 最好出一些大型副本 需要团队合作的副本


需求:表示这个装备适合你,你想要急切想要得到; 贪婪:表示这个装备你很喜欢,你想要得到,但得不到也没关系,可有可无; 放弃:表示你觉得这装不适合你,你不要。 需求1点大于贪婪的100点。就是说,如果你点的是贪婪,那么只有当别人不需求时你才有可能得到装备。选贪婪的人并不是要抢装备的,只是想收藏罢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