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只是为了达到结果的手段,目标自身才是最终结果。

新公司已经入职了一周了,新家也布置地差不多了,日子还过着。

前些天还是大哭了好几次,关了灯躺在黑暗里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好在还是活了下来。

新的工作内容让人愿意打起精神,持续思考的时候才能感觉到自己活着,爱那种OP的工作状态,至少那时候充满了力量,想去做些什么,并做好它。

也是某种意义。

新的产品问题诸多,但业务体系庞大,信息架构复杂,不可能一下子改头换面。需要逐步渗透着去修改。

时刻提醒自己业务理解的重要性,新任务来临时又一头扎进设计思路中忽略了初始业务目标及用户目的,一叶障目,执着于任务本身,与产品经理沟通后发现了诸多问题,迅速调整思路,还好不晚。

以产品的思维去思考,去设计,去沟通,去实践,每当这个时候就想起当初老魏在我转正述职上的评语,还是很感谢他。


-----------------✂️----------------------------

列表页、详情页的调整


业主视角的详情页与前台视角的详情页信息是否需要一致,应做哪些调整?

内容与样式有哪些差异化的设计点?




评论